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那次,我到N市出差,專門選了一家偏僻的小旅館。雖然有點偏遠,可絲毫不影響店名的大氣磅礴,大大的七個大字“憶苦思甜大酒店”,閃著耀眼的光華。我倒不是圖省錢,而是為了清靜,我天生喜歡獨處和懷舊,不愛喧囂熱鬧,這店名吸引了我。   酒店店面還算可以,大約有六七間客房。那天我入住時,獨享五星級服務尊崇服務,酒店里所有服務員只為我一人驅使。說出來,怕你瞧不起我,不說出來,又怕你想歪了——整個酒店除去老板,只有服務員兩人,一女一男。那天一開始,偌大酒店只有我一個客人。   放下行李,我簡單沖了把澡,下樓到餐廳用了簡餐。那簡餐也簡單得可以:半盆玉米面粥厚得像農家粘貼對聯的漿糊,一碗蘿卜干咸菜讓人聞著就酸倒大牙,粗面窩窩頭滿臉褶皺掩不住的憔悴,三五個水煮雞蛋久歷風雨衣衫襤褸,讓人無端生出些許鄉愁來。   我問服務員,就這種飯菜嗎?   女服務員嫣然一笑,抬手向門楣上一指。我不解其意。她又一笑:“先生,我們酒店名字就叫憶苦思甜大酒店啊!我們得秉承這個宗旨,所有的服務也會一直貫穿憶苦思甜這個理念。”   我更加迷惑了:“可房費并不便宜啊!光吃這個,哪用得著那么高的費用呢?”   “先生,那您就不懂了。您享受的是追憶艱苦歲月,憧憬美好未來,哪能光惦記著吃那樣低品質的事情呢?”只見她朱唇輕啟,口吐蓮花。   我聽得云里霧里:“可我……”   根本不容我多言,她忙見縫插針:“先生您想想看,讓您整天吃山珍海味,您決不會記得,然而我們大酒店彌補了這種缺憾和不足,讓您盡情享受孤獨和簡樸。我想,不管過去了多少年,您也決不會忘記!”   我終于懂了。說的直白點,我被她口若懸河的演說,或者說是游說折服了。   說的也是啊。吃著粗茶淡飯,住著僻靜小館,享著孤獨幽旅,念著村野鄉愁,這一切恐怕真的讓我難以忘懷了。   向街道對面望去,一排店面冷冷清清,燈影里三兩個包子鋪早已打烊,唯有超市門牌上方滾動的字幕還能讓我想起這是個叫城市的地方。   我皺著眉頭,吸溜下一碗玉米糊,啃了半邊窩窩頭,上樓蒙頭大睡。半夜里被餓醒,我摸著肚皮,輾轉難眠,伴著吱呀作響的床鋪聲,嘆了好久的氣。我忽然悟到,憶苦真的起了作用,愈加想念起美味佳肴來。   我恨恨地想,今生再不會來了。別了,我的憶苦思甜大酒店!   迷迷糊糊,黎明時分我被餓乏了。天剛蒙蒙亮,我就被樓下的吵鬧聲驚醒。披衣下樓,我發現酒店里圍了一大圈人。一問才知道,抓到了一個小偷——酒店里那個男服務員。昨天只和我打了一個照面,我就記住了他,個子高高的,滿臉絡腮胡子,眼如銅鈴,一看就不是個好人。   原來,半夜里又住進了一個旅客。那旅客說自己一路勞頓,忘記鎖門就睡下了,絡腮胡子乘勢偷了他的錢包。恰巧,被半夜巡視的酒店老板抓個正著,店老板沒有遮羞,毫不猶豫選擇了報警。   這不,警察來了。確切的說,來了個便衣警察,瘦巴巴的,個子矮矮的,像條秋刀魚。瘦弱的警察費力地撮著絡腮胡子的衣領,這讓我想起努力頂舉的衣撐桿。   警察說:“跟我去局子里說清楚。”   那旅客臉紅脖子粗,不依不饒,非要老板給個說法。   圍觀的人群里就有人看不過去了:“人家老板發現的,非但沒有包庇,反而扭送見官。應該感謝才是。你這人也真是的,反過來還想敲詐店家。”   那住店男子聞聽此言,只好囁嚅著作罷。   沒想到,店老板卻大度地說:“我們大酒店會補償您的。您看,免費提供您吃住半個月,要不,補償您一千元精神損失費。”邊說邊從褲衩里掏出錢包,扯出一沓錢,飛快地數了十張百元票子甩給了那男子。   那旅客捏著錢不好意思起來,連連說,我會給你們店送錦旗的。今天真是遇上好人了。邊把錢放進兜里,上前一步,緊緊握住店老板的手晃個不停。   “這是我店應該做的。不然,也對不起我店的金字招牌。”店老板一臉正氣,從那男子手中抽出手向上一揚,指著那門楣,“回憶苦澀經歷,享受甜蜜未來。”   我差一點流下熱淚來。我不自覺地喊出聲來:“說得好!下次我還會來你們店住。”女服務員邊笑著附和,邊帶頭鼓起掌來。   那便衣警察也松開了手,邊上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就連那個男服務員——不,小偷——也不自覺作勢鼓掌,忽然想起了自己的角色,才低下了頭。   圍觀者不住叫好。有的說等會就來這里登記住宿,老板蠻有人情味。我接著話茬,說,人心不古才會住得安心放心。   “先生您也說得不錯。”那女服務員嫣然一笑,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我敢說,我是懷著美好的記憶離開酒店的。我為這次選擇感到慶幸。我常常回憶起那段往事,女服務員的睿智,店老板的正氣,酒店的返璞歸真,還有富有人情味的鄉愁情結。我也會常常和朋友們說起那段經歷。   三年后,我又一次出差N市。我想都沒想,摸起手機,預訂了憶苦思甜大酒店。   故地重游,發現酒店一切依然:安靜未變,飯菜未變,店員數未變,門前冷落未變。   我的心暖暖的。   我來,許是為了尋夢。   第二天下午,我剛從外面辦完事回到大酒店,就見大廳里一片鬧騰。我下意識地上前瞧個究竟。   我懷疑自己的眼睛,莫非是在夢中?我掐了掐自己的大腿,不是夢。   只見絡腮胡子揪住秋刀魚的衣領,仿佛一個賣貨的在用桿秤稱量貨物。   這兩個人好面熟。圍觀者七嘴八舌中,我才知曉兩個人的位置發生了對調,秋刀魚搖身一變成了酒店服務員,絡腮胡子倒成了便衣警察。   事情很簡單,幾乎如出一轍的三年前故事的翻版。   身為酒店服務員的秋刀魚偷了住店客人——那客人我也熟悉,依然是三年前入住被盜的那一位——的錢包,店老板發現后毅然報警,絡腮胡子——不,便衣警察過來拿人。   事后,我找到了被盜的那位旅客。接過我遞過去的兩張壹零零后,他告訴我:那兩個人——也就是你說的秋刀魚和絡腮胡子——和我都是托兒,不斷互換角色,一旦事先得知將有大批外地游客經過酒店門前,店老板就會親自導演貓捉老鼠游戲,吸引旅客入住。   “老板告訴我們,這叫營銷策略。每次演完,我們每人就會得到五十元獎勵。”那旅客笑瞇瞇地提醒我,得為他保密,“下次,就輪到我扮演便衣警察了。我已好久沒過警察癮了,那勁頭倍兒爽!”   說實話,我倒真愿意那是個夢,而不是局。盡管多少年過去了,我的內心深處還潛藏著一絲殘存的美好回憶。但,我知道,它正如一場春雪,終將消失殆盡。   載于江蘇省《林中鳳凰》雜志(2016年第4期);同年,榮獲泗陽縣首屆《林中鳳凰》“大禾莊園”杯全國短小說大賽三等獎。   原創: 燈火上樊樓 +10我喜歡

如果說世道人心本就易變的話,那輕易付出真心的人就是傻瓜。乍見的相談甚歡產生期待之后,疏于陪伴和交談,還是會讓互有好感的心靈互相走散。   略微的遲疑、猶豫、倦怠或者忽視,是最能拉遠距離的繩索。執繩于一端而最后放手的人,往往需承受難言的失落與悲哀。 +10我喜歡

自從回單位上班,以前制定的學習計劃,養成的各種日常習慣,全部被打亂。突然之間有一種身不由己的感覺。開始時,也產生深深的焦慮,不過現在正在適應和調整。   是改頭換面,拋掉以前的自己,積極適應現在的工作?還是為了所謂的理想,勇敢于從循規蹈矩的工作中跳出來,做一個真實的自己?這真不是勇氣和膽識的問題,而是如何最優選擇的問題。   人到了四十多歲,早已經過了“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的年紀”,自己身后是整整一大家子。你得考慮孩子上學的問題,你得考慮父母養老的問題,你的保證家庭這個系統,始終處于運轉良好的狀態。   自由和安定的生活從來都是自相矛盾。你想要一份確定穩妥的生活,你就必須放棄部分自由才能獲得。你想要無拘無束,信馬由韁,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你就必須承擔不確定帶來的麻煩。   孤注一擲不是不可以,但年齡越大,成功的幾率就越小,這是通理。時間有限,在一定的時間內,機會的頻次也會相對少一些。   精英日課的作者萬維鋼有三條建議:   1、年輕時代要大膽探索;   2、隨著年齡增長,要學會利用已有的信息,專注于收獲;   3、慢慢變老的過程中,我們的生活其實越來越好。   看了「得到」的專欄作者林欣浩對于“等號”的解釋,你就會明白,生活不是平面的,生活是多維的。等號不是只說明兩邊一樣,等號的意思是,有些東西根本不重要。   1+2=2+1,說明總數重要,次序不重要。你家3個人,我家3個人,加起來6個人,說明規模重要,彼此之間的關系不重要。比如考個好專業不等于有保障,是說收入重要,你的愛好不重要。看到這段話后,我傻眼了,這不就是說:夢想不重要,活下來才重要么?   有人一定會問我,你昨天還在說:活出想要的自己,為了夢想,甚至可以丟掉眼前的幸福。今天的觀點怎么會突然翻轉?其實有些事情看似矛盾,當你逼近真相時,你會發覺生活并不是二元的,不是非此即彼,也不是YES和NO,一定還有其他選項。   菲茨杰拉德有一句話:一個人能同時保有全然相反的兩種觀點,且還能正常行事,就是第一流智慧的標志。”就像我,一直覺得自己所生存的地球是圓的,而自己腳下踩著的土地是平的。羅胖在2017跨年演講,徹底顛覆了我這種淺薄的認知。   羅胖說:這種認識是錯的,我們的現實世界其實是破碎的,并且被抽象成一個一個的殼,一個殼里的人完全不知道另外一個殼里的人都干些什么。羅胖把這種思維方式叫:多元思維。就是同樣的一個問題,大多數人的頭腦里只裝著兩個選項。而具有多元思維模型的人,頭腦里會裝著三個以上的選項。   現在想想,很多人的痛苦其實來自于選項太少,或者無法選擇,最終才導致看似走投無路。不知道從哪本書里看到一個“終極思維模型”,就是干一件事情之前,不僅要想到理論上的失敗或者成功。假設你失敗了,最慘的情景會是什么樣子?有了個這前奏,你就有了免疫功能,會在做事時,應對和抵御隨之而來的各種恐懼。   這就像是一道簡單的數學題,當你本身的基數不大時,即使歸零,你的損失也在可控的范圍內。當你的基數很大,并且依然希望繼續下去的時候,就要使用概率論,權衡成功的概率有多大?然后,想盡一切辦法增加成功的概率,減小失敗的概率,把做事的風險降到最低。   昨天晚上,我寫了一篇文章叫《對未來最大的慷慨,就是把一切獻給現在》。有幾位朋友留言說:“讀你的文章熱血澎湃,可真要落實到行動中,哪有那么容易。”   我不否認,我們都生活在現實中,頭頂同樣的藍天,腳踏同樣的土地,呼吸同樣的空氣,每天都對照標準的北京時間。仿佛很難從一個局限里從容的走出來,被生活所困,被工作所累,我們只不過是活在自己的夾縫之中。這是生活的真相嗎?   其實多元思維模型的本質就是加權擇優。不是讓你扔掉原來已有的東西,比方工作,觀念,朋友,家庭,理想,事業,正是這些基礎,才構成了生活的主體和現有的思維框架。畢竟,它不是一件衣服,不喜歡,可以輕易換掉。而應該在現有基礎上,通過改變方式和策略,不斷累加和迭代,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笑來老師在專欄里,提出過一個關鍵的思維模型:把生活和工作并聯,把工作和成長并聯,把成長和復利并聯。007不寫就出局的創始人覃杰,也提出了:工作加寫作,越寫越富有。不是把生活和工作單擺浮擱,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們確實會因為工作,找到某種存在感和成就感。   特別是李笑來提出的“把工作和成長并聯,同時打兩份工。”的思想,極大的影響到了我。是呀!無論是生活、還是干工作,或者身處各種復雜關系,都是一種不斷的學習和漸進的過程。同樣要花時間和精力,與其無法逃避,整天怨天尤人。還不如換一種心態和面孔,本著成長自己,打磨耐性,修煉自律。就會在單調的生活中,發現不少樂趣。   去年駐村扶貧的時候,我就明白,一定會被調回公司上班。大片的時間將無法掌控。自己制定的計劃或者中斷、或者擱淺、由不得自己。那怎么辦?是為了工作而放棄成長和夢想,還是為了成長和信念而丟掉現有的存量?   當時,我反復思考這個問題,怎么辦?一定不能被困住,一定還有其他最優的選項。這幾天上班,一直調整自己的狀態。一是適應現有的工作,二是如何保持精進的狀態,繼續學習和成長。雖然時間的總量是一定的,除了上班,還要睡覺吃飯,如何使時間的價值最大化?   先用減法。最近一段時間,一邊逐漸適應工作,一邊把以前制定的學習計劃大部分刪減。規定自己每天除了上班,要做且必須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寫作。其他事情,都要為這件主要的事情讓路。   等工作熟悉以后,再用加法。利用一切自己可以掌控的時間,逐漸增加選項。不無法掌控的時間,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優化和改進工作方式,提高效率。或者通過觀察和人際交往,在工作中積累寫作的素材。   按照時間的劃分,早晨05:30時到08:00時,有2.5個小時可以自由支配。中午如果能合理安排,除了睡覺,也能擠出半個小時。下午19:00時到晚上23:30時,有4.5個小時可以自由支配。精打細算,一天下來竟然有7.5個小時,可以自己掌控,還不算節假日和周末的空閑時間。   而現在上班最大的好處,可以把書本上那些學來知識,活學活用到工作中去。把工作當成成長試驗田,把學到的觀念、思維方式、心理學理論、及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用到工作上。使生活更幸福,工作更努力,成長更持久。   原創: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台南碳標籤驗證台中碳排放量服務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桃園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碳排放量管理 桃園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8twx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